coo警告  安姐注意
雷总视角【类似于雷总追安迷修时写的日记,虽然我个人觉得雷总他不会是写日记的那种人】

女友观察日记①

                     6.17  星期天   晴
今天的安迷修穿着一身白裙,在篮球场旁边,看着我们打篮球,球场上的我一直盯着她看,也没有和她对上视线。
下了球场的我,发现安迷修手里多了两根冰棒。抱着反正不可能是给我的想法,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用衣服擦擦汗。拿起手机准备偷拍安迷修时发现她把那支蓝莓味的雪糕递给了我,我叫了她一声,她看着镜头,我,摁下了快门。
事后安迷修把属于我那支的雪糕给了高一的那个黄发蓝眼睛的小屁孩,可恶
ps:今天安迷修的内衣是黑色的!!!

评论(2)
热度(43)

© 婠婠 | Powered by LOFTER